話說今兒個是我的產假DAY2,也是痞子泱過期的第三天
天氣實在是有夠熱的,我在家都幹了些啥咧?
幫這小子(雖然是女的)取名字,又要算筆劃、又要看五行、又要看部首,實在是有夠麻煩,當然最後還是沒有取成啦!
然後,下午意思一下的爬了一下樓梯,發現我們社區的樓梯間還真是整齊又清潔,只有四樓的住戶會把鞋子放在門口,其它住戶都很乖哦!(這會兒我又成了無聊的管理員了)

晚上,等我老公下班後,我們就手牽手去診所報到,測了胎心音及宮縮,
今天的宮縮真是突飛猛進耶,都破100了,我居然還不會痛,當然,依然沒有規律的陣痛,不到可以待產的程度哦!
而我的女兒,依然開心在我的肚子裡打嗝及打呵欠,都過期了,居然還可以非常清楚的看到她的臉,
唉~~~~難怪人家都說快生的時候會看不清楚寶寶的長相(這也表示她還是沒有想出來的意思)

好消息就是她的臉轉下來了,真是個怪孩子,平常都乖乖的,到了40週以後才把臉轉來又轉去
我的肚子有在痛了(指數上啦,我的感覺是還好),可能是因為我的痔瘡比陣痛還痛吧!

這表示我跟我女兒都有在慢慢朝該有的進度前進了啦!

問了王醫師接下來該怎麼做,他說應該快了,希望我再等等看。
我說:有沒有一個明確的時間,因為請假後在家的生活真的很無聊。(其實是怕夜長夢很多)
他說:底限就是41週,因為胎便會很麻煩
我說:那就40週+6那天催生吧,但是如果當天子宮頸還是很硬的話,催生是否有意義呢?
他說:看個人狀況,有的人催很快,有的人很慢,如果想直接剖腹,醫院這邊也可以配合!
我說:那還是催催看好了,就算痛全餐也是我的命了!(畢竟有人連開都沒開催生也是成功的,雖然是催了非常久,痛了非常久才生的)

結論就是:這個禮拜五我要去催生了哦!最慘的狀況就是痛了兩、三天之後,還是得在禮拜一剖腹!最厲害的狀況就是禮拜五自然順產!

肥肥在回家的路上一直碎碎唸:這個禮拜我就要當爸爸了耶......
我只能說他真的是個沒神經的人(他女兒都讓他做心理準備這麼久了,他還是這種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e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