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怕很帶屎的催很久最後剖腹(也是俗稱的海陸全餐),
我口愛的MP3的充電器居然找不到,這下子連音樂也沒得聽了,待產室居然沒電視可以看,我看我跟肥肥應該是會無聊到爆
確認可以到待產室的時間後,需要立刻去租漫畫或小說(因為依照我的開指速度或痛覺神經的狀況,應該會耗時許久)

下午三點,剛走去洗頭回來,實在是熱到爆,設計師問我可不可以按摩,我大力的點頭,就說儘量按吧(心想最好是給她按出來啦),不過我又流了一些汗,明天如果還有時間,再去給人家洗一次好了(這樣會過太爽嗎)


明天終於可以派上用場之待產包明細:共兩大包,一個小書包可放皮夾及証件用)

準  備  項  目
夫妻証件、媽媽手冊、健保卡、筆、筆記本(在小書包裡)
夜用型棉棉(自然產勿選購3D立體型號)、免洗褲(前往待產時可先穿著,可立即丟棄)
安安看護墊一包(用不完給泱泱當尿布墊也OK)
沖洗器、大罐水性優碘、舒潔三層式衛生紙、泡盆
自黏氏束腹帶L號 (先帶著,以防真的剖腹產)
妙頂NB尿布
康乃馨厚型80片補充包溼紙巾
貝瑞克雙邊電動擠乳器(移到月子中心再帶即可)
防溢乳墊(怕弄髒內衣)、乳頭清潔棉、美樂羊脂膏(在化妝包)
哺乳內衣、睡衣兩套替換、直接穿拖鞋去待產(在旅行袋)
厚襪子、小外套、帽子(電梯風還挺大的,可帶可不帶)-在旅行袋
毛巾、香皂、洗髮精、梳子、髮圈、髮束(在旅行袋)
筆電(可到月子中心後再帶)、相機(確認充飽電)、手機(含充電器)-另包小一包
暖暖包(追奶用,脹奶或乳房發硬時勿用)
保溫杯(坐月子不能喝冷的)
媽媽教室送的一堆試用包(爽身液、護膚霜、紗布手帕…)
泱泱(紗布衣、包巾)與我的個人出院衣物(最不急迫的項目,出月子中心前再帶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e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