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假DAY4,泱泱遲到的第五天

待產包已搬上車,頭也洗好了,連下個月該繳的卡費帳戶的錢也都存好了,產檢也看完了

胎心音非常的正常,表示泱泱目前在我肚子裡還算健康。無立即生出來的必要性。
由於已經過期五天,連王醫師也看不下去,望著我的子宮收縮表問我:妳晚上肚子都沒有痛嗎?
我說:沒有啊,只是她動得比較厲害我比較難睡覺而已(我不敢跟他說我晚上是痔瘡比較痛啦

那我們還是內診一下,看一下子宮頸目前的狀況好了
結果:仍是一指也沒開,頑強的固守著城池(虧小頭泱已降到可以出生的位置,雖然今天的臉朝右邊而不是朝下面)

老媽於是幫我問:那這樣明天催生有效果嗎?
王醫師回答: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有的很快,有的很慢,若胎兒心跳下降,需做立即剖腹處理。原則上明天早上九點過後就可以來催催看。

我老公的假也請好了,我的心理準備也OK了,也準備好要去租漫畫了......

老媽打電話問了一下大姑姑,連開都沒開還要催嗎?
大姑姑說:催生不好吧,很痛哦!直接剖腹啦!而且明天的日子很差耶(因為沖到屬牛的老爸及泱泱自己)
老媽就說那要不要禮拜天再去剖腹就好了?
因為我死不認輸的個性,就是想拚一下能不能自然產,我就說我再想想好了!

在去租漫畫的路上,我打了電話回中壢問了一下我老母:她當然維持她一直覺得我年紀已經這麼大了,實在是沒必要自然產,而且小孩一直留在肚子裡真的是夜長夢多,搞得她都覺得很煩了!並且要我給她一個日子,她要立刻下來看我!

然後我又打給我二哥,二哥請我跟我老公商量一下,他是覺得如果自然產跟剖腹產對小孩的影響不大的話,其實可以直接剖腹。

於是咧,我就跟肥肥討論了一下,決定避開明天這個不好的日子,禮拜六去催生,催不出來就禮拜天請王醫師剖腹!
決定後立刻打給王醫師,王醫師說都OK,因為這個週數了,自然產跟剖腹產對小孩的影響真的不大,主要是羊水若經過自然產的洗禮,會清得比較乾淨!

所以,最後的結論就是:禮拜六去催,催不出來禮拜天去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e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