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十六週大的央央,頭很大顆厚(頭圍3.2cm),總長不過才9.24公分,上網查了一下比標準的10.8公分還小了一點點,肥肥說應該沒什麼關係吧,因為醫生也說寶寶看起來還不錯哦。

不過,有一件令人耽憂的事發生了,除了我距離上次產檢我的體重沒有增加之外,
那就是我今天驗出來的尿糖高出標準的四倍以上,一向不愛甜食的我,怎麼會有這個毛病,會是因為昨天的晚餐嗎?
昨天的晚餐有馬鈴薯泥兩球、一杯奶茶、一隻德國豬腳、及很甜的紅豆湯
不過醫生說昨天晚上吃的東西影響倒是不大,所以我已經預約了要提早做妊娠糖尿病的檢測了。
如果沒有控制好,會造成胎兒畸型及死胎,我看我還是乖乖喝我的白開水好了。

另外,肥肥的妹妹剛剛來電說懷孕看得到胚胎了,真是恭喜她,這樣有需求有個孩子的人有了小孩才是對的嘛,
像我這種最好是不要有的人,突然有了,萬一有個不健康的孩子,也是拖累~~~~
肥肥就說那就做最壞的打算,頂多就是把小孩拿掉,再生一個就好了,叫我不要想這麼多,他也會很耽心。

親愛的央央:

如果一切順利,我還是希望妳能平安健康的來到這個充滿愛的家,妳的幸運,是連我這個做媽的都很羨慕的喲。

我會努力讓妳現在住的這個小小子宮很健康,妳也要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e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