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讓大家看看央央了,這是昨晚的她,頭雖然還是比較小,但只差一週了,醫生阿姨說腦部的發育很正常,其它器官也都OK,那我就安心了。

圖片說明:小頭央央手放在臉頰邊,腳沒拍出來,腳呈現蹺腳姿勢踢啊踢的。前兩週頭還在上面,昨天去照的時候,已經轉下來了,但醫生阿姨說胎位還會再變動,大致上是到七、八個月才會固定。

我覺得央央輪廓還挺明顯的,是鳳眼兒來著的嗎?^ ^
鼻子很挺的感覺,肥肥說這樣妳也看得出來,妳太誇張了。

話說我這個禮拜六才要去做例行的產檢,但為什麼昨天就去了呢?
上班上得很不舒服,整個人熱熱的,原以為只是天氣變暖,而孕婦本來就怕熱(沒辦法沒當過孕婦),但愈來愈不舒服,尤其是我沒有食慾這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了(我算是超級會忍耐的那種人)
中午吃完飯後,想睡又睡不著(趴在桌上睡的時候,會壓到央央,她會踢來踢去)
後來終於忍不住了,決定今天一定要請假,因為熱熱的感覺,還有去廁所挫了兩次屎,另外還伴隨著想吐又吐不出來的症狀,我想,我應該是病了。
肥肥又白目的說:妳該不會是現在才開始有孕吐的感覺吧????

撐到下班回到家,馬上躺上床,等肥肥吃飽飯後,我們就去附近的新彗婦產科看診(醫師人很好,而且不用等)
有點兒小發燒,37.5度,其實我是因為擔心如果我生病,會不會影響到央央,她好像看出來我的擔心,就說那我們來看看寶寶吧!
看到小頭痞子央又在蹺腳踢腿,我就安心了,醫生說看起來很好,週數差一週的原因,有可能是因為原本生理期就晚一週,所以週數在正負兩週內都是可以接受的範圍,有在穩定成長就可以了。

於是,我說寶寶沒事就好,我不拿藥了,回去多休息就可以了,醫師就交代吃白吐司或是清淡一點的東西,多喝水或補充電解質(運動飲料裡有)。

然後,我就請肥肥帶我去給人家洗頭了(大特價,洗一次才88元哦)。
我記得我還沒懷孕前,就說我一定要當一個超級享受的孕婦,時間到了就去給人家洗頭,沒想到卻是在我生病的時候才有的福利,果然人算還真是不如天算吶!

回到家,泡了澡 (全身因為發燒的關係,非常的痠痛),躺在床上準備睡覺,沒想到還是得跑到廁所吐,把中午吃的東西全吐出來了......

感謝老天爺沒讓我在懷孕的時候經歷所謂孕吐的階段,真是太痛苦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e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