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小頭仔央央,初次見面,我爸拔說我醜醜的,但醫生叔叔說雖然頭還是小了一週多,但確認有在慢慢朝進度長大,就可以了。

這是我第一次比較清楚的看到央央的可能長相,覺得挺神奇的,好像在睡覺,但腳踢啊踢的(手居然還給我弄個蓮花指),看著看著,就有點兒感動了。
肥肥會問我:有東西在妳肚子裡面踢啊踢是什麼感覺?
我都說小小力的踢是覺得還不賴的感覺啦,但如果大力踢的時候,就會聯想到異形(我很喜歡看這種噁心的電影)。


日子過得挺快的,距離央央來到這個世界不到一百天嚕,就是當兵俗稱的破百
我唯一買好的東西,居然是央央的保險,反正我已經警告我老公不只一次,你現在對買東西無關緊要,到時候我去生小孩、去坐月子了,付錢買東西的人就不是我了哦,我當然是沒差啦,你自己看著辦嘿!

我遍尋不著的「毛豆」居然在興農有賣耶,雖然是冷凍的,不過比家樂福或大潤發的好吃哦,一包$49。
不知是有吃有保祐還是怎樣,央央從落後兩週,變成一週多,所以,我會努力吃的,剛剛一口氣買了五包放在家裡。
當然牛肉也是功不可沒,雖然,家裡有兩隻食獸(肥肥和符老爸)會來分食央央的可口牛肉(央央對牛肉的香味特別敏感,一聞到就開始手舞足蹈囉)。
所以,如果按照進度吃,央央寶貝應該是不會是個太大隻的九頭身小公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e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