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15 第10次產檢(35週六天),距離預產期只剩29天

泱泱體重:2300G(距離6天前增加293G照泱泱長大的速度,這是她兩個禮拜才會長大的進度)
泱泱頭圍:因為是王醫師產檢,通常是不會跟我說這個的,他倒是很訝異泱泱才一個禮拜就突然進步神速,還問我吃了啥?
胎位:正
我的體重:72.6KG(距離6天前增加900G,也就是說我的十公斤底線還是被我衝破了),我目前肥了共10.9斤
下次產檢日:2009/05/23(第37週)下次開始就要自費$150囉!
掛號費100(上次檢查的乙型鍊球菌安全過關)

這兩天夜裡,肚子會痛一下,沒有很規律,應該是傳說中的假性陣痛吧?
而肚子硬硬的頻率,也愈來愈多,所以,今天下午把工作上應該交待的事情,都一一mail給同事們了,怕突然我家小頭泱就這樣出生,一切都沒有交代,那怎麼好意思呢?

今天王醫師有拍到泱泱的睡相(相機收起來了,就不po了,反正就快看到本尊了),這代表著她胎位目前還挺高的,早產的機率目前看來是很低,羊水、臍帶都正常。

因為我的孕期中,很少有不舒服的症狀,所以,最近的肚子痛、肚皮緊隔外讓我緊張,弄得肥肥也說生一個就好了。(當然每次檢查沒事後,他就又故態復萌的說再生下一個吧)

話說神奇的長大速度,我跟肥肥的猜測,就是紅茶拿鐵是也。上次泱泱頭圍趕上進度,也是因為它。這次應該也是因為它吧,因為我有停喝一兩個禮拜,一停喝,泱泱就懶得長大了。

雖然容易肥,不過,反正都已經十公斤防線失守了,就讓它去吧!(雖然想說服自己是因為吃完晚餐比較胖)

我的目標,泱泱有2500公克,就好了!等生出來再養,如果照現在乳汁亂溢的狀況,泱泱應該是不缺母奶可以喝啦!

原來,當一個母親,最微小的願望,也不過是小孩乖乖長大啊!

===================
另外因為現場掛十八號,七點半去掛的,大約九點以後才會輪到我,於是,就到樓上參加媽媽教室
講新生兒常見疾病,小朋友的病還真是多,黃疸、腸絞痛.....,沒有很認真聽,因為太晚進場,坐在很後面,看不到投影機,又很熱,果然一堆孕婦在一塊兒,真的只有熱字可以形容了。
還好有悅康月子餐提供的雞湯(我實在是非常適合吃月子餐),還真是好喝呢!

贈品當然又是一堆文宣及一些小東西,及每次必到的蔡記油飯(當場就讓肥肥給解決了)
泱泱的圍兜、手帕光靠這些媽媽教室贈品就用不完了,還有S-26溼紙巾、好奇寶寶M號尿布試用片2片(內含折價券)、媽媽餵提供的鑰匙圈、胎毛筆牌面紙一小包。英語教學小書,撲克牌式字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e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