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W產檢(已經沒有預產期這回事囉)

泱泱持續在我肚子裡打嗝中,體重2856。頭圍9.27。真是自然產的完美比例!
可惜,居然出現了變數,今天的產檢,她的臉居然朝上,醫生說她還沒準備好要出來哦!
雖然胎頭已下降到38週的地方了。但臉朝上的話,會增加自然產的產程,也就是進產房之後,醫師要努力幫妳把寶寶的臉轉向
已經預約下個禮拜二晚上,再跟接生的王醫師確認一次,如果無法順利自然產的話,直接挑個黃道吉日剖吧!
這次測宮縮的時間只有15分鐘,所以,基本上沒有測到起伏太大的陣痛指數,但基本的數據都超過50以上。比起前兩次不超過30的指數好多很,也就是子宮有在縮,但還沒有所謂五分鐘一次的大陣痛,基本上不安排內診看開指程度!

雖然早就知道會過期,但真正去面對的時候,還是有些難受的,
尤其是我回到家以後,我要競標的東西,已經結標了

接下來,還得面對朋友、同事、家人們的關心詢問,
今天烘衣店阿姨已經關切過了,是啊,我還沒去生,而且還很有可能下禮拜還會再見喲!

我自己的計畫是過期七天後才有做催生的打算,現在反而是周遭的人的詢問會給我壓力了!(尤其是我老母,在兩週前就叫我剖一剖了)

這算是我要當母親之前的一項重要的功課,千萬別沈不住氣,學會順其自然,時候到了自然就會來了。

親愛的泱泱:

妳也要加油喲,不管是讓我承受自然產或是剖腹產的痛,我都願意承受,前提是妳也要準備好了,我會等妳的,希望下個禮拜見了,要不然妳就要跟琍莉阿姨一樣是巨蟹座囉雖然很顧家,但也很愛哭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e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