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泱泱辛苦了,為了中午大家可以好好吃飯,只好讓妳撐著眼皮逛動物園。現在PM12:05,妳AM10:00就想睡了。

首先我得先謝謝我的另兩位同學(畢竟大家也都三十好幾了),可以忍受炎熱的豔陽天陪著我們一家三口進行其實不怎麼有趣的動物園郊遊。

我對戶外活動一直是興趣缺缺的,但生了孩子以後,還是得認份一點兒不能什麼都照書來養,所以,在買了歡樂農場之類的故事書,而符泱泱也懂得牛、狗、貓怎麼發聲之後,藉著南下探望朋友的機會,讓她看看實體的動物卡實在啦!

可惜的是,遇上她小睡的時間,我們硬是讓她自己走路,怕坐推車會讓她睡著,但她也是挺配合的東哇哇西哇哇的(動物園裡的動物還真不是普通的大隻啊,哇!!是一定要的),即使一直不斷的打著呵欠~
當然我們打的是我們中午吃大餐的時候,她可以累癱好讓我可以好好享受美食啦!(可惜,一到老四川,這傢伙就醒了!!!)



小牙11號終於隔了快二個月冒出頭囉!

可能因為牙齒愈來愈多,所以,大眼蛙水杯的吸管都會被她咬破,
今天我跟肥肥趁著SOGO週年慶,去膳魔師幫她買了一個保冷壺(我買米妮款,雖然DORA最熱銷),希望很好用囉!(有意思想買的人要把握機會,現在特價$899,還附上兩支吸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e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