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肚子都有一點痛痛的,因為擔心,所以這天下了班就跟老公一起去平常會去的那家小診所(人比較少不用等)檢查。

貼心又溫柔的女醫師,就是她發給我媽媽手冊的喲(本來一開始是打算在這邊產檢的,可惜她並沒有附設生產中心)

幫我很仔細的檢查了之後,看起來沒有問題哦(子宮沒問題、寶寶也沒問題)還很認真的要確認央央是男生是女生,我就主動告知她是女生哦!(她笑了一下說機率很大)

因為16週還有17週,央央都沒有明顯的大動作,我就問她說:她到底有沒有在動呢?

於是就有了這張照片的出現,她說:當然會動啊,而且看起來還很悠閒呢!央央嘴巴一開一闔的,好像在打哈欠(也很像在吞雲吐霧)一樣。

看來這小傢伙已經遺傳到他爸平常在看電視時躺在床上,手枕在頭後面,腳翹起來的模樣了耶!我個人高度懷疑她躺著的姿勢,這一個禮拜來都沒變過......

新彗婦產科診所
407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2段302號
醫師人真的很溫柔哦!
如果只是要做一般的檢查,挺推薦來這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e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