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過得還挺充實的,不過還是無法免除我的羊膜穿刺報告還沒出來的煩憂啊,我禮拜三打一次、禮拜四打一次、今天禮拜五我已經不好意思再打了。

看來明天不再打去問是不行了,因為醫院要休假了,我不想過年還過得不開心吶,上帝請保佑明天聽到好消息。

2009.01.24 剛剛請肥肥幫我打電話去問,還是說還沒出來
肥肥就說這麼久是正常的嗎?護士就畏畏縮縮的說:十四個工作天
我就生氣了,當初去檢查的時候跟我說十天後就可以打電話去問,一直拖到今天第十四天了,然後又說是十四個工作天
然後肥肥就說但是明天就過年了,有什麼方法可以早點知道嗎?護士才比較積極的說她再回我們電話,她先打去檢驗所問清楚
過沒幾分鐘,電話來了,就四個字:正常,女生。
為了這四個字,她們不知道搞操煩的孕婦很痛苦嗎?為什麼不在第十天我打去問的時候就幫忙問檢驗所呢?
不過生氣歸生氣,還是放心了~~~~

說說這個月做了些什麼藝文活動好了

2009.01.10 台中,中山堂。【人間條件1】

雖然我這人是沒啥米文化素養,由於是「深綠」的身份,自然血液中就有很深的反叛性,而深綠的原因竟然只是因為討厭男人的眼淚。

舞台劇我只看念真導演的戲,由人間條件2到人間條件3,很幸運的可以再遇到七年前人間條件1再次重現在觀眾眼前。

我不擅做評論,我google了一下,找到了藍祖蔚先生的點評☆ 蔚藍手札


人間條件1算是這個系列裡頭笑點較多的一部,劇中名言是『千萬要平安.千萬要幸福.千萬要保重』,送給台灣千千萬萬的同胞們。

讓我眼淚流不停的是人間條件2,林美秀的演技真不是賴的,連在命中注定我愛妳演的陳林西施女士兒都演得活靈活現。

我的心得是:我可能這一年內別想在從事必須坐在椅子上兩個小時以上的活動了,當孕婦還真是麻煩。

本來還很掙扎著預產期當日在台中演出的人間條件4要不要訂票,我看還是別冒險了,萬一在戲院給我破水,又無法得到看戲永久免費的福利,那豈不是虧大了,雖然中國醫藥學院就在中山堂對面,要生產也不是啥米大問題啦。


再來就是

2009.01.21 台中,老虎城。『赤壁下.決戰天下』

因為看了上,下當然還是要去看的,金城武還是很帥(只要是帥哥演技對我而言從來不是重點啦)

因為也喜歡志玲姐姐(雖然她的眼神演得太過刻意,但換人發聲後的下集,順眼多了)

我的心得是:這下子我連電影院也別進去了,當孕婦真的很麻煩!!!!

不過,萬一王菲突然想復出,又很不巧的要在台灣辦演唱會,那......我該怎辬啊~~~~~我想我還是會去的!

再來就是

2009.01.23 台中,自宅。『龍紋身的女孩』

這書買了兩三個月了,屬於我泡澡、大便專用書,看翻譯小說最痛苦的地方就是人名,老是長長一串,為啥就不能只是瑪利、傑克就好,偏偏就要一大串.....害我讀得很辛苦

今天,我休無薪假的第二天終於把它給k完了,還不錯看啦,我最愛殺來殺去、找兇手的劇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e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