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三到三重二哥家搜括的小朋友衣服(歡迎大家貢獻baby二手衣哦)

年初五等不及就提前先去做產檢,央央已經有360g了,還是瘦巴巴沒長啥肉,所以醫生伯伯就說等24週再拍照比較漂亮哦!
因為聽說20~24週是做高層次超音的最佳時機(目的是觀看央央的每個器官是否沒有大礙)
所以就請教了王醫師,我家央央是否有需要自費做此項檢查(費用為兩到三千元),王醫師回答:其實每次的產檢,他都會很仔細的確認寶寶的狀況,尤其是20及24這兩次,所以我們不必再付費做此項檢查了
今天王醫師還讓我們看了央央的彩色照片喲,我一直以為央央還算挺活潑的,沒想到她在檢查的時候乖乖的依偎在我的子宮裡,偶爾手來腳來一下,算是個溫柔的小女生喲!

大年初二中午我們符家一家大小到新光三越吃上海湯包,感謝英明的嘉君夫婦喲!

昨兒個實在待在家太無聊,於是約了符媽媽,我們三個人開車到豐原廟東吃東西。

我二哥說如果懷孕了突然想吃孕前不特愛的食物,就表示那食物是妳女兒愛吃的。

話說我懷孕後其實沒多大改變,可能是因為我一直是個對自己很好的人,想吃啥就吃啥,想睡就睡,在還不是孕婦的時候就把自己搞得像孕婦一樣,連便秘也一樣喲~~~~

只是便秘這事兒,孕前可以愛理不理它,有了央央以後,不處理的話對央央不公平,因為會剝奪她的活動空間,昨天醫生也說我的肚子好像有點兒硬,是不是憋尿來著?

我家央央算是很好養的一個乖女孩兒,不挑食、該長大自己就長大、該動來動去就動來動去,等妳出生,為娘的我會叫妳爹對妳好點兒的~~~~

我的名言就是:如果我過著什麼健康陽光的生活,絕對只是因為「良心過意不去」

所以嚕,少喝茶多喝開水,真的不行就吃綠色蔬菜,再不行~~~~我也沒辦法了

下次產檢228(27週理想體重68.1公斤)我昨天去翻了一下我剛懷孕時的體重是61.7公斤(沒辦法還沒懷孕時就爆肥了,不過還是比我在淡水上班時,一個禮拜吃個兩三次鍋神輕很多了耶)
為了怕產後沒錢可以瘦身(放心,我絕對是不可能為了減肥而放棄美食的)唯一的方法就是孕期不可以胖太多了,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e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