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查的前一晚,早早就洗好澡洗好頭,乖乖躺上床看波麗士大人,老公又因為太冷,大概九點半就睡了。

十二點因為太無聊又太冷(不想離開被窩上網),就睡了。

早上八點半鬧鐘響了,賴了一下床,準備九點出發到正馨婦產科做羊膜穿刺。(最好是先吃一點東西,因為空腹,我在過程中因為太緊張引發胃糟糟的現象)

畫面上的央央我個人是覺得很口怕,因為看得見骨頭,她還是胖胖的,我比較習慣,但似乎是被醫生叔叔吵醒了很開心,因為要釓針前醫生會先試探要札針的位置,央央是否會有反應(怕刺到她)

弄了很久,選好了地方,一刺下去好不容易要抽了,這傢伙居然給我動了起來,於是緊急抽針(超級痛啊!!!)

另外又有兩次要扎的時候,她又給我不配合了起來。

好不容易最後一次,終於乖一點了,於是花了我八千大洋,兩個禮拜後宣判!

中間在等央央安靜的時候,肥肥問醫生這算是必要性檢查嗎?醫生說至今有許多罕見疾病都無法預防及檢測,唐氏症算是機率較高的病,如果母血篩檢數字高的話,還是建議做一下抽羊水比較好。
不管檢查結果怎麼樣,總是可以換來懷孕後期的安心。

痞子央,妳最好是給我平平安安健健康康,要不然妳出來就好笑了,害我的肚子上被札了兩個洞,破掉的羊水,妳自己努力補足,知不知道啊!

虧我前一天晚上對妳諄諄教誨,居然一點兒作用都沒有,雙子座的痞子果然愛跟人唱反調!

感謝無薪假,可以讓我好好的休養,今天起連休四天,老公陪我檢查完就自個兒去打撞球找樂子了,我睡不著(真的太冷了),就爬起來上網嚕。

我媽似乎也很緊張,還打來關切,要我好好休息(我總認為這個孩子對她比較重要耶)

每次看我在辛苦,肥肥都說還是不要再生好了,放心這種話大約半個小時候,他又自己翻盤了,說還是再生一個好了(簡直就是神經病,痛苦的是我又不是他)

好期待今晚的舞台劇哦,吳念真人間系列,人間條件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e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