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家人去吃完飯以後,回到家下腹突然一陣痛,接著吃完蛋糕我就躺上床睡覺了,醒來發現分泌物好像變多了。{###_nelle007/9/1283432165.jpg_###}


由於兩個禮拜前,我就覺得我的大腿兩側走路或翻身會有疼痛的感覺,當初也不以為意,昨晚的疼痛讓我覺得,好像不去看個醫生不大對了。

今早我那口年的老公,一早八點就被我吵醒,我也掛好台安醫院的號了(只有這家是禮拜天有門診)
看診的醫生是網路上評價幽默風趣的楚恩智醫生。(推薦給神經質的孕婦們)

看診的時候,問了我的羊膜穿刺結果(上次我穿刺完也因為分泌物增加,懷疑是破水,有去台安掛一次號),我說正常
他就說,多挨了一針,數據不是過關嗎?
我就說因為33歲了,還是求個心安啦!
他說做羊膜穿刺最尷尬的年紀就是33歲了(34歲以後就一定要做,健保有補助),要做也不是不做也不是~~~

接下來就是看我家央央了,首先聽了強而有力的心跳(央央最註稱的就是心臟很厲害,每個聽過的醫生都說棒){###_nelle007/9/1283432152.jpg_###}
接下來就是我最關心的頭圍了,這是第四個醫生囉,這個醫生很厲害耶,我沒說央央頭太小的事,他居然主動提到說:頭呈現長型所以量起來目前是24W1D,正常!
前些天不是有一個新聞說小孩生下來沒有手掌嗎?
他也很仔細的指了央央的手跟腳給我看,我當然又在裝假會了,事實就是完全看沒有是啥啦!
因為央央把手藏起來不給看,他就說其實看手腳要在16週左右最準,因為空間過大,現在小孩愈來愈大了,在子宮內的空間慢慢減少,看手看腳的全貌真的要碰運氣。

然後又是令人害羞的腿開開內診了,因為我是去看下腹部疼痛的。
他就說還好啊,會痛是因為路走太多及子宮長大的韌帶拉傷,我算輕微的,不要走太快或走太多路就好了。

於是,我又花了180元,去換心安囉。
真是對我家老公覺得金拍謝的啦。
不過,他人很好,昨天幫我整理房間之外,今天還帶我去買牛肉,他說看我把央央養成這樣,他實在是看不下去了.....
當孕婦的好處不言而喻了
另外,因為肚子慢慢大了起來,洗頭也變得很不方便,老公也會幫忙服務哦{###_nelle007/9/1283432144.jpg_###}

胎位:還沒轉正~~~~(央央昨天還在下面,今兒個早上又跑到上面去玩耍了)醫生說八個月後再判定也不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e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