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W(第十二次產檢,距離預產期還有14天)

泱泱頭圍:直徑9.13公分,約37週又6天大(子宮頸開的極限約為10公分)

產檢日 週數 泱泱體重 增加重量 平均增加/週 我的體重 累計增加
5月30日 38W 2687克 188克 188.0 72.6 10.9KG

我的體重比起上次多了500G,泱泱多了188G

胎位:正!

臍繞頸:無!

泱泱頭的高度是36週的高度,我正式被宣告至少還要兩個禮拜才會生(也就是過期才會卸貨的意思

胎盤、羊水狀況:正常!

祈醫師再次提到泱泱愛打嗝這件事兒,因為這傢伙又在吃手手了,她還安慰我說第一胎不要那麼早生也好,這樣第二胎才有空間,因為通常第二胎會比第一胎早。

剛剛去產檢回來,也測了宮縮及胎心音,
是啦!宮縮是有進步一點點了,偶爾有超過50,但並不算是那種隨時準備可以待產的每五分鐘痛一次的規律陣痛!

看來我家小頭泱要脫離這個名號了,愈長愈大隻,
然後胎位還很高,所以,我還是得照原訂計畫,過了預產期再請產假好了,如果過期了還不卸貨,就催生吧!
催不出來,就剖腹吧!(反正我娘一直催我趕快剖一剖,她比我還猴急呢

害我還預計產檢完就去剪頭毛迎接我的月子生活呢!幸好沒提前去剪

連休的四天,痴心妄想著生一生好了,反正閒在家也沒幹嘛,沒想到真的是事與願違吶!

自從懷孕以後,每期的發票都會中獎的好運,在這一期也摃龜了!
自從懷孕以後,肥肥每打麻將必贏的好運,在昨天也破滅了!(所以,近期內請勿找我老公打麻將)
以上兩點都讓我以為泱泱就快要來報到了,沒想到,這一切都只是我這個神經質老母在幻想啊~~~

也好啦,有個日期也好過每天在亂猜,所以,這兩個禮拜我就還是乖乖上我的班囉!

各位親愛的:

妳們還得忍受我每天寫無聊網誌的日子,最少還有兩個禮拜喲!還請多多支持了!

這兩個禮拜的目標就是不可讓小頭泱大超過進度,要不然我的自然產過程可就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e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