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週產期(距離傳說中的預產期,只剩七天)

小頭泱原來頭還是挺小的,只有37週左右,體重也只增加了113g,來到2800g。(很好,別超過3000g嘿)

今天讓預備幫我接生的王醫師看診,沒想到他還是一派鎮定的告訴我,沒那麼快,下禮拜見!



不死心的再去測了宮縮及胎心音,四十分鐘裡只收縮了兩次,並且數字都沒超過70。連護士小姐都說沒那麼快,即使落紅了也不用急著來醫院,先打個電話來問一下狀況!

對於一個已經39週的孕婦而言,真是莫大的打擊啊,縮都沒縮就算了,連護士小姐都否定我有如期卸貨的可能

下午仍舊不死心的,我又跑去新彗請黃醫師幫我看看,確定泱泱待在我肚子裡不會有危險(胎盤、羊水會不會因為過期讓泱泱不舒服),黃醫師看到我就說:妳怎麼還沒生?檢查完以後就跟我說說很多人都41週以後才生,不用擔心!目前寶寶看起來都很正常哦,即使超音波測量出來的體重沒有增加太多也沒關係的,每個人量測的點會不一樣!

於是,我死心了,並請老媽安心的去澎湖玩耍吧,在她回來以前,她孫女是不會突然跑來報到的。

然後,我們就決定老媽從澎湖回來那天如果還不生,就請王醫師幫忙催生,催兩天還不出來,直接剖腹!

人真的是很奇怪,都做好會剖腹的心理準備了,居然還是不放棄要自然產的可能,唉~~~我看我跟我老母一樣,會兩種都痛到啦!

小頭泱,妳自己自愛一點,別讓我痛太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e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