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一歲以後,孩子就比較不會怕陌生的環境,例如我娘家

繼幾個月前,帶符泱泱回中壢娘家,她給我一進門就哭到我娘都受不了叫我們趕緊帶回台中後,這一兩個月我們才又試著回覆一個月回去一次的習慣
慢慢從無尾熊式一定要巴著我,漸漸變成只哭一兩個小時,上個月就含著眼淚半小時後就開始在客廳中胡亂走的狀況
我想,認生的狀況應該有好非常多了

隨著長輩們年紀漸長,為了想製造多一些屬於我們三代的回憶
所以不再只是回娘家後,待在家裡從事靜態的泡茶吃飯的活動,想帶著泱泱跟我父母親多到外頭走走
這個月去的是石門水庫及慈湖

石門水庫很大,我覺得挺漂亮的,跟日月潭又有不一樣的感覺,挺適合吹吹風散散心的
而慈湖到處矗立著先總統蔣公的銅像,也算是一個奇景(陸客真的非常多)
不過,倒是發現蔣委員長與蔣故總統的毛筆字寫的還真是不錯耶~~~

不過,還是很不習慣,為什麼日月潭與慈湖的遊客中心,都沒有幫旅客代寄明信片的服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e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