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我們有跟花博精靈拍照,因為我們幾乎每一個館都有(((經過))),但每一個館都沒去排隊。要不然人家問我花博好不好看,我還真答不出來呢!



因為走路走得很累又很餓,這孩子番到我們必須塞嘴嘴的程度,嘴嘴一抽出來就是這付受盡委曲的小媳婦樣。

關於沒有生第二胎

至於"這個選擇對小太陽(黑洞的女兒)好不好?"這類的問題, 我覺得是一個邏輯不成立的問題(或陷阱),
因為人生任何選擇我們都沒有一個對未來說"百分之百正確或好"的答案: )

如果是"別人問這個問題"所帶來的問題~ 我也沒有這個困擾, 因為我也不會陷入這個陷阱裡呢*.^

也許你要問自己的, 究竟困擾你讓你不知怎麼回答的, 是前者還是後者的問題呦: )

黑洞姐給我的回覆。

我要想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e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