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保特瓶的功能可多了
妞妞喝水~~妞妞坐好喝水~~~妞妞喝牛奶~~妞妞洗頭

這幾日我家寶貝女兒,也開始玩起扮家家酒的遊戲了,聽說當妳看著妳女兒孤單在玩扮家家酒的背影時,那第二胎的念頭就會不停湧現

可惜,我還是沒這個靈感,有的只是覺得她出頭實在很多而已。

維持了好一段時間,晚上九點半前睡著的她,這幾日因為忙著餵妞妞喝水、蓋被、洗頭、擦乾兼按摩還要不停稱讚『妞妞好可愛哦』,往往都得弄到十點半十一點才倦極而眠
神吶~~請還給我那九點半前睡著的女兒啊!!!

前天在家樂福推著她時,除了不停地要求「媽媽推啦」之外,居然還不耐的對她老杯說『好煩哦』
害她老杯不知該笑還是該直接揍下去


小牙16號也冒出頭囉。餵飯又開始不順了,看來符泱泱的十公斤之路,仍得再努力一段時日了。

這兩個禮拜,除了肥肥的蜂窩性組織炎發作外,父親的食道已阻塞(手術前一晚,泱泱對我說:擔心阿公,不要害怕,OK),今日於台大醫院作胃插管手術順利

而我的心,卻仍覺疲憊,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e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