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六去參加公司的尾牙,我的抽獎運始終沒有他好,當然上台領獎也只有他的份兒

泱泱一開始就被音效嚇到,然後就不肯吃飯了,幸好,別桌有一個六歲姐姐肯帶著她走來走去(我當然是尾隨在後深怕造成別人的困擾)

仍是期望有天她能乖乖在餐桌上坐上一兩個小時,不歡不亂吶。還是得朝她可以變得有規矩的方向努力,她真的太任性了。

最近感冒的人特別多,我們家剩我還沒中標(可能前兩個禮拜就已得過,免疫了吧),泱泱流了兩管鼻水,我不打算讓她就醫,讓她自個兒痊癒吧!

睡眠方面,可能鼻塞的關係,這兩三個晚上,會起來哭(也可能是又著驚,最近鄰居有喪事),讓好久沒有掛著黑輪上班的我,又開始打著呵欠上班了。

最近下了班,泱泱幫忙開門後會恭敬的說聲 :媽媽~~辛苦了!(我公公教的),雖知是無意義的發聲,但聽了還是覺得備感溫暖。

因為冬天的關係,為怕泱泱踢被著涼,購入mothercare睡袋一只,泱泱好像變得不好翻身,但沒穿的話,早上醒來時,她的身上還真的是一件被子都沒有。
所以,目前先這樣處理,等夏天到了,情況應該會改善。

語言方面,好像比較可以對話了
捏捏喝完了嗎?會回答喝完了或還有一點點,不要了,謝謝~~
妳的另一隻鞋鞋咧?會回答不曉得耶找不到
若做錯事跟她說媽媽要打打哦,會回答媽媽秀秀~~~(假哭,根本就還沒打她)

飲食方面
依然愛吃素,對肉類完全沒興趣(難怪不長肉)
捏捏方面,最近奶粉漲得還真兇,看來要試試換奶了也順便幫她換換口味,也幸好之前有囤一些。

感覺好像離她要上幼稚園的日子近了一樣,當媽媽還真是有許多的功課要做吶!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e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