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家福樂買了泡泡手槍以後,泱泱只要晚上看到她爸下班,就會深情的問他:看泡泡嗎?(聽說看泡泡可以藉由抬頭的動作訓練頸部的啥米功能,藉由追逐泡泡的動作可以訓練手腳協調能力,藉由看泡泡的動作訓練眼神的追蹤能力,真是有夠假會的遊戲)
過年除了吃大餐外,不外乎就是出門去人擠人湊熱鬧,初一去集集,可惜沒坐到小火車(好像是什麼東西沒修好之類的),不過附近有個賞花兒的地方,泱泱回家後問她今天和什麼一起拍照,會說:向日葵!(PS:婆婆的臉不想曝光做此處理)
初四回中壢娘家,只到步行到龍崗大操場看坦克車及其它小朋友放風箏(泱泱覺得在天上飛的都叫啊機(臭玲呆的飛機發音)
初三到豐原騎自行車,這傢伙居然還可以騎著騎著睡著,害我延路得扶著她的脖子,幸好我們是租電動車,雖然貴,但仍是適合我這懶人乘坐的。


小牙13&14報到

語言方面:我覺得應該不用擔心這傢伙在語言方面的發展了,整個就是搞話一族。吃餅乾時會問:阿公買的嗎?
怕鞭炮聲,會跑來我懷裡要媽媽抱抱,我就會抱緊緊地跟她說:沒關係,過年熱鬧啊,大家會放鞭炮慶祝啊。沒關係,媽媽愛泱泱哦~~
所以,她現在只要有害怕的事,就會說媽媽愛泱泱哦
飲食方面:還是無法跟著大人吃三餐,一跟著大人隨便吃,就大硬便便。所以,搞工稀飯之路,仍得繼續。愛喝紅棗茶。因為沒什麼積極在訓練刷牙的關係,牙有點兒變黃的跡象。
睡眠方面:總算從床邊得放四五個嘴嘴,進階到只需備用一到兩個就行了(沒辦法,她就是容易著驚的孩子,家中附近有喪事,我晚上就好笑了)。但最近想說來試試一招:泱泱長大了不要嘴嘴了。然後,這傢伙就會抓起枕頭說:我找,嘴嘴在哪裡?沒有捏!長大了!不要了!(今晚,居然還真的不靠嘴嘴就睡了,不過我想我沒那麼好命,半夜她一定還是會吵的啦)

這孩子慢慢在長大了,我想我還是會一直把她抱緊緊,對她說:媽媽愛泱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e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