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趁衣服還沒到烘好的時間,帶她去烘衣店附近的公園騎木馬、溜滑梯(天氣好到把她的衣服給脫了),她還指定我一定要坐在她隔壁的木馬上(唉,被路人看見多不好意思啊,這麼大一個人,居然還在玩孩子的玩具)

這孩子不知是不是又著驚了,上周末帶她回中壢看我那出院的老爸,行前照往例台中的阿公阿嬤叮嚀著:看見中壢阿公阿嬤要叫哦~
她一律回答:好,偶爾被提醒太多次,還會不耐地回答:好啦~~~

其實帶她出門很糟的一點就是她不怎麼吃外食(在家也不怎麼好餵,但可以用威脅利誘的),我超羨慕可以去7-11買食物,就能果小人腹的父母
一不正常吃,這傢伙的便便狀況就很恐怖,而且她似乎也遺傳到她老娘我肥水不落外人田的性格,很會忍
後來,見她悶悶的在用力,卻不聞便臭味,一打開尿布,居然有血
這可不得了了,趕緊用挖的(因為中壢也沒有她的小馬桶可以蹲),肥肥直言當人老木真偉大

但我想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於是,試試晚上那餐讓她喝溫過的鮮奶,也不知是好消化還是怎麼樣,半夜三點起來討奶喝,但我沒理她。
 隔天便便就恢復正常了。我想就這樣試一陣子吧~

試喝報告:
換了三個廠牌的鮮奶(福樂、瑞穗72度、林鳳營,這傢伙沒有慧根,不愛喝啦!)

她的搞工稀飯也選用可以軟便的食材:黑木耳、皇宮菜、紅棗,另用豬油及岩鹽拌炒調味,希望有幫助囉

這個月的語言發展是慢慢地可以跟她對話了  
 
 
 


泱泱妳三歲了(回答:不是吧~)
泱泱妳要去哪裡?(回答:我要帶妞妞出企)
妳有餵HELLO KITTY吃飯了嗎?(回答:我還沒煮好)
見她爸在掃廁所,就說:爸爸,好多泡泡哦,你洗完了嗎?泱泱看!
還會跟她爹告狀說:媽媽,怕怕~~(我看她是欠K了,妳不要這麼皮,我可是很有愛心的)

也不知是不是又著驚,這兩天放假在家,一直討抱,該午睡的時間也是,哄了快兩個小時,還是一直討抱不睡
昨晚睡前也是,雖然不是第一次,但耐性也是會漸漸消失的(神啊~~~我也是會累的) 
 

照往例,希望這一切非理性的相處(依然會有忘我大叫的情況),可以快點過去囉!

今天帶她的衣服去收驚,聽說罵罵號的狀況有緩解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e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