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一早,很健康地帶著泱泱去參加靜宜中文復健盃壘球賽。
我的任務就是把泱泱顧好,不要讓她被球砸到就好(他真是高估我了,我完全沒在看球的)
活力泱吊單槓的功力可不是我在說的,不論多高,她也是沒在怕的,這照片被她爹瞧見後,我立刻又被唸了一頓,OOXX萬一掉下來了怎麼辦.....

中午回家午睡了一下,即趕到洲際棒球場看兄弟VS興農的球賽,看到第七局,這孩子就高喊著:不要看了啦,坐車車回家了啦,站起來,媽媽站起來
可能她血液裡頭也是兄弟球迷的基因,眼看這差的一分追不回來了,就要我們走了。

隔日慶端午,今年的香包是阿公買的,顏色是她爹挑的,說是要挑皇帝的顏色,跟去年紅色香包比起來,我看他也對她女兒會變成淑女的期望看破了。

也不過是外出看了一天的球,我女兒怎麼黑成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e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