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禮拜,周六傍晚(一定要傍晚哦,要不然會被烤成人乾)騎卡打車到科博館,發現許多家長會帶球或風箏去草地上,讓孩子們自己玩耍。

上周六,轉換場地到台中國美館,人還真是多(應該是因為夏卡爾的畫展),多到差點兒就打道回府了,幸好對面停車場還有一個位置可以停
天氣熱到我都想離婚了(因為某人脾氣的控制開關得看太陽公公及符泱泱歡必把的程度,一熱或一歡就煩燥,一煩燥就愛唸人,一唸人我就會抓狂想離開他)

最終熱到受不了,只好移到室內吹冷氣了~~金涼啦!

其實符泱泱小朋友這幾日又驚到了,所以,收了兩天驚,雖是有好一些,但還是很嚕的
 

我還是老話,小孩子是我生的,她怎麼樣我都可以接受或忍耐,畢竟我的老木也是這樣把我拉拔長大的,也沒聽她怨恨我什麼地方的
這不就是為人父母該有的認知及該承擔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le2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